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农产品挥发物的激光光谱探测方法与传感器”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苏宝峰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农产品挥发物的激光光谱探测方法与传感器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二楼9227会议室

报告时间: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下午15:00

报告人介绍;

董大明研究员,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微量物质的红外与激光光谱探测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北京市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资助,探索并解决了一系列科学技术难题。先后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2015)、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14),获得2015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排名第二),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是农业工程领域首位获资助者,入选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


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董大明老师学术报告会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ZnKLNy4sVsR6

会议 ID:593 808 284

会议密码: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