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Scientific paper writing”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cientific paper writing

报告人: Ramaswamy Hosahalli

报告地址: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30

报告人简介:

Ramaswamy 博士是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麦克唐纳学院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的教授;同时担任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和几个国际期刊的主编。他主要开展采后技术与食品加工方面的研究,已发表300多篇高水平的SCI论文并出版多本专著,包括食品加工-原理和应用;采后技术手册;欧姆加热在食品加工方面的应用;水果和蔬菜的采后技术等。

Ramaswamy博士于1980年和1983年从University of BC. Vancouver, B.C. Canada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年至今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担任教授职位。他是加拿大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美国食品科技机构,美国农业工程学会,加拿大农业工程学会,美国热处理研究所以及印度食品科学与技术协会的重要成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