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面向作物需求的设施农业智能管控技术与装备”及“大蒜播种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面向作物需求的设施农业智能管控技术与装备

报告题目2: 大蒜播种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

报告时间: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下午3:0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922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胡瑾,副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农业机械学会物理农业专委会委员,农业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农业专委会会员,长期从事农业环境感知与控制装备、农业生产模型与智能决策算法、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项目10余项,在领域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收录论文3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近30项,获得省部级奖励1项。

    郭惠萍, 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智能农机装备技术和果园信息化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陕西省区域创新引导计划、陕西省科技重大专项等省部级及其他农机研发类项目,近3年累计到位经费100余万,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10余篇,授权专利20余项,登记软著10余项。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