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Renfu Lu教授“Sensors &Automation for Quality Evaluation of Horticultural Products”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ensors & Automation for Quality Evaluation of Horticultural Products

  报告人:Renfu Lu教授

  报告地址: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

  报告时间:6月22日(星期五)16:30 ---- 18:30

  报告人简介:

  Renfu Lu(卢仁富)博士是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院(USDA/ARS)驻密歇根州立大学研究所所长、资深研究员,密歇根州立大学生物系统与农业工程系兼职教授,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会(ASABE)会士(Fellow)。
作为国际知名无损检测技术农业工程专家,卢博士在声学技术、近红外光谱、高光谱成像、光散射、结构光成像及农产品光学特性测量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取得了许多原创性的成果。他的团队最近研发了新型苹果收获与果园自动分检技术,帮助果农提高苹果采摘效率和节省产后处理的成本。卢博士至今已发表了120多篇学术期刊文章,主编了两本学术专著,并编写了9本学术专著的16个章节。曾担任Transactions of the ASABE 及 Applied Engineering in Agriculture两本农业工程学术期刊食品加工工程版面主编,现任ASABE出版委员会主席。卢博士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农学院杰出校友(2011),荣获美国国家实验室杰出技术推广奖(2009),九次获得美国农业工程学会及分会优秀论文奖。

  若您有兴趣与Lu教授讨论交流,请联系傅隆生(1550290996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