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 第十一期)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30日,党委书记齐涛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要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做好议题遴选等工作,确保会议议事决策质量。同时决定从2023年9月起,党政联席会议原则上每2周召开一次,具体召开时间原则定为单周周一。

领   学:齐   涛

二、审议《学院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学院《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意见汇报。

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指导目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备案。

汇   报:韩文霆 

列   席:奚海莲

三、研究校级优秀教师和教学团队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2022-2023学年校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申报遴选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推荐张佐经老师参加学校优秀教师的评选,同意机械工程系制图教研组参加学校优秀教学团队的评选。

汇   报:黄玉祥 

列   席:张艳芳

四、研究2023年本科外出实习经费支出方案

会议听取了2023年本科外出实习经费支出方案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支出方案,支出经费总额控制在45万元以内。

汇   报:黄玉祥  

列   席:张艳芳

五、研究推荐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最美农机教师”人选

会议听取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最美农机教师”人选推荐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推荐王绍金教授参加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最美农机教师”的评选。

 汇   报:黄玉祥

六、审议预聘制教师考核结果(略)

七、审议学院2023年暑假务虚会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3年暑假务虚会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工作方案。务虚会初步定在7月上旬召开,党政综合办公室提前做好会务组织工作。

汇   报:齐 涛

八、研究教职工调动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李明月、柴璐2位同志申请调动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李明月、柴璐2位同志的调动申请,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好工作相关手续。

汇   报:齐 涛

九、研究学院办公楼道粉刷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楼楼道粉刷及灯具更新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学院办公楼楼道粉刷及灯具更新方案,其中学院办公楼楼道粉刷预算控制在5万元以内,灯具更新控制在2.1万元以内。办公楼楼道粉刷费用从学院公务费中列支,办公楼楼道灯具更新费用从学院各类自主补充收入中列支。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韩文霆  宋怀波

请   假:刘小峰(出差)

列   席:贺克勇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