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4年 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1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学院2024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细则及办法

会议听取了《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2023年综合性奖励分配办法》汇报。

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2023年综合性奖励分配办法》。

会议决定,根据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工作领导小组评议意见和教代会代表建议,将《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2023年综合性奖励分配办法》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审核备案。

汇  报:马志宏

二、研究研究生导师变更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因赵继政工作调动,部分学生更换导师情况的汇报。

经会议研究,同意2022级机械专硕学生杨玲玲导师变更为宋怀波,2023级农业电气化及自动化学硕周馨怡、2023级控制工程专硕王磊、2023级控制工程专硕高延导师变更为秦立锋。

汇  报:宋怀波

三、审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及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学督导组实施细则及人员组成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教学督导组实施办法及组成人员名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并下发文件。

汇  报:张卫国   列  席:张艳芳 

四、 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实习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实习实施细则》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实习实施细则》,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上报学校,并印发执行。

汇  报:张卫国   列  席:张艳芳

五、审议2023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结果

会议听取了2023年青年教师考核锻炼情况的汇报。

经会议研究,同意不在公布驻点实践锻炼名单的朱学卫、韦小凤2名同志驻点实践锻炼考核结果为优秀,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认定材料上报教务处。

汇   报:张卫国   列  席:张艳芳

 

参  会:齐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宋怀波

请  假:韩文霆(出差) 姚义清(出差)

列  席:张卫国  贺克勇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