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 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职称评审推荐意见

会议审议学院职称领导小组提交的职称晋升推荐意见(按姓氏笔画排序),同意推荐苏宝峰、郭交晋升教授职称;同意推荐付作立、刘利、陈煦、赵艳茹、董金城、解加庆晋升副教授职称;同意推荐谭海破格晋升副教授职称;同意推荐周福阳晋升高级实验师职称;同意推荐刘家、尹云彦晋升讲师职称。

汇   报:黄玉祥

二、审议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执行。

汇   报:黄玉祥

三、审议全职博士后出站条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教授委员会提交的农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全职博士后出站条件,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   报:韩文霆

四、研究专硕指标分配方案及复试调剂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2023年专硕指标分配方案及复试调剂相关事项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该工作方案,并研究确定了各专业招生复试比例,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结果完善后执行。

汇   报:宋怀波

五、研究党政综合办公室临时聘用本科生教学管理人员事项

会议听取了党政综合办公室临时聘用本科生教学管理人员选聘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临时聘用雷燃燃(女)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本科生教学管理人员,聘用日期从2023年3月1起,聘期暂定为6个月,聘期结束后,根据本人工作表现及个人意愿,决定是否续聘,聘期内每月工资3000元,并缴纳国家和学校规定的相关社保。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规定做好相关聘用工作。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请   假:齐   涛(上海培训)

列   席:贺克勇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