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 第十七期)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3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4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

会议听取了各系2024年拟选聘教师计划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2024年学院拟选聘教师9名。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将2024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上报人事处。

汇   报:闫小丽  刘志杰  张佐经  苏宝峰  陈   雨

二、通报教师招聘面试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师招聘面试情况通报。

会议认为,对面试考核组已经通过的福州大学杨宇博士和长安大学张雅楠博士按照学校教师选聘程序,尽快完成政审工作,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后,及时上报人事处。

会议要求,教师选聘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近期相关院领导要亲自带队赴目标院校开展招聘宣讲,吸引优秀博士毕业生来学院工作。

汇   报:黄玉祥

三、略

四、研究“智能装备关键技术实验平台”采购事项

会议听取了建设“智能装备关键技术实验平台”情况会议。

会议认为,建设“智能装备关键技术实验平台”不仅是农业智能装备工程专业正常实验教学的必须平台,也可以支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相关实验教学任务。

会议同意“智能装备关键技术实验平台”采购申请,经费控制在10万元以内,从新专业建设经费中列支。

汇   报:张卫国

列   席:崔永杰  韩   冰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宋怀波

请   假:韩文霆(开会)

列   席:姚义清  张卫国  贺克勇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