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 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0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

会议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会议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核心要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精心组织谋划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领   学:齐   涛

二、传达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学校、学院《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严于律己、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内控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制度规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汇   报:齐   涛

三、审议机械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工作报告,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   报:宋怀波 

列   席:黄 智

四、研究2023年本科生招生计划

会议听取了2023年学院本科生招生计划编制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建议学校编制2023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招生计划数410人(其中含电子信息工程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数20人),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结果修后上报学校教务处。

汇   报:黄玉祥

五、讨论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听取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形成过程及汇报审议稿准备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对照材料汇报稿,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上报学校指导组和联系校领导审核把关。

汇   报:齐   涛 

列   席:贺喜莹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