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 第六期)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4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家庭婚丧嫁娶事宜的规定 》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绩效奖励补充规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家庭婚丧嫁娶事宜的规定 》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励性工资发放补充规定》。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报备审批工作,节俭办理家庭婚丧嫁娶事宜。党政综合办公室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励性工资发放补充规定》,认真做好核查审核工作,进一步严格奖励性工资发放工作。

领   学:马志宏

二、确认部分教师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事宜

会议对李晋等相关申报2023年研究生导师资格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对学院研究上报学校的李晋教授和张东彦教授申请博士生导师资格,李星恕教授和崔永杰教授补审电子信息-控制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导师资格等事项进行了确认,同意按要求上报。

汇   报:宋怀波

三、通报2023年研究生招生指标情况

会议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认为,学院对机械专硕指标(74个)和电子信息控制工程领域指标(49个)符合学院亟需学科方向要求及相关文件规定,确定按照该分配办法组织实施。

汇   报:宋怀波

四、通报2023年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结果

会议听取了2023年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结果的情况汇报,确定2022级机械类专业分流结果如下:车辆工程专业60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93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27人。

汇   报:黄玉祥

五、研究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措施

会议分析研判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会议认为2023年学院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而艰巨,各分管领导要紧紧围绕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学院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推动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汇   报:黄玉祥

六、研究2022年度奖励性工资发放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校核拨2022年度处级单位考核综合奖励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要按照已经会议研究的2022年奖励性工资发放办法,统筹春节前发放情况,做好春节后剩余综合奖励的核算发放工作。

汇   报:马志宏

七、研究事业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方案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学院事业运行经费支出预算编制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预算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计财处。

汇   报:马志宏

八、通报学生心理危机事件

会议通报了学校3月份累计发现的危机事件,以及学院发现的心理异常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处置结果。会议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排查,切实关注近期学业考试、考研升学等不理想的学生群体。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异常情况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汇   报:刘小峰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宋怀波

请   假:韩文霆(出差)

列   席:贺克勇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