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 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1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

会议听取了申报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本科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专项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仪器设备采购专项申报,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尽快上报学校。

汇   报:黄玉祥

二、研究人才引进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河北大学裴逸菲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姜波博士政治审查和业务条件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引进裴逸菲博士、姜波博士,并建议学校直聘裴逸菲博士为副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规定将材料提交学校研究,并做好拟引进博士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汇   报:黄玉祥

三、研究招聘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事宜

会议听取了招聘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有关事项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决定在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公开招聘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1名,协助主任做好工程训练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做好招聘工作相关事宜。

汇   报:黄玉祥

四、审议2022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选结果

会议听取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选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党政综合办公按规定将结果报送学校。

汇   报:刘小峰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宋怀波

请   假:韩文霆(出差)

列   席:贺克勇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