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648):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秦泽倩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总部在山东省济宁市。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1997年1月“山推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680)。2009年6月,山东重工集团成立,山推股份为权属公司。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保持着行业排头兵地位。 山推股份完成相关多元化产业布局。国内已形成山推国际事业园、山推崇文产业园、山推武汉产业园、山推抚顺产业园、山推泰安产业园、山推济南产业园、山推新疆产业园七大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达3900亩。

二、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23-10-13 19:00

宣讲地址8号教学楼N8116

公司简介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国企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000680),是山东重工集团权属子公司。总部在山东省济宁市,总占地面积2700多亩。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产销量全球持续领先,国内连续十八年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山推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建有27个营销片区,80余家专营店,设立360余个营销服务网点。在海外发展代理及经销商100余家,先后在南非、阿联酋、巴西、美国等地设立了十余个海外分支机构。在服务模式上,山推股份以“打造最关注客户个性化需求、最关注服务的企业”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人性化、智能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口碑,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

招聘岗位/专业

image.png

薪酬福利

n 薪酬待遇:本科8.4万-15.6万/年,硕士 10.8万-21.6万/年,五险一金按24%比例全额缴纳。

n 公司福利:带薪休假、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免费体检、深造培训、节日礼品、免费公寓、租房补贴(两年:0.6万-1.2万/年)、班车接送、免费工作餐、奋斗者激励最高3.2万元/年、新秀奖最高1万元。

n 政府补贴:连续五年发放引才补贴,本科 1.44万/年,硕士2.88万/年,博士9万/年;家庭补贴:硕士3万,博士10万;另外,一次性购房补助,本科7万、硕士10万、博士30万。

招聘流程

网  申—综合/专业面试—发送offer—签约

 

 

简历投递

 

■ 扫码二维码:                                    ■ 扫码加群

   image.png                                      image.png                                       

 

六、联系我们

麻经理  15154779977                         赵经理:1506906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