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636):深圳垦拓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秦泽倩           发布日期:2023-09-23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深圳垦拓(Keyto)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精密流体控制领域的领导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医疗器械、环保分析设备、汽车等领域流体控制系统方案及核心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特别是体外诊断类医疗器械领域,客户群覆盖国内80%,多家世界前十品牌的战略供应商。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为了保持中高端领域领先优势,促进公司持续发展,诚邀各位精英加盟!公司实行技术和管理双晋升通道,实行导师制,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发展空间,同时将推行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让员工分享企业成长价值。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职位,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  2023-09-23 14:30

宣讲地址  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

公司简介

深圳垦拓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内医疗器械流体关键部件的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医疗器械、环保分析仪器等领域中高端流体控制关键部件的进口替代。我们的呼吸机比例阀、基因测序汇流板、精密电磁阀、集成加样系统等产品在抗疫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目前承接多项国家级和市级的医疗器械关键部件科技攻关项目。

公司所处的医疗器械和环保分析仪器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朝阳行业,公司近三年来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长,当前正处在上市辅导期,预计2025年在科创板申报上市。

           

招聘职位


企业微信截图_16944264074800.png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年终奖+双晋升通道+高于同行业的薪酬+完善的培训体系+其他福利(免费住宿、营养工作餐、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2、1000元的签约礼券1张+报销路费


公司环境

1663135885-9229.png1663135913-9578.png1663135921-1211.png


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及现场面试

现场投递简历+面试+发出《意向录用通知书》+1000元签约礼券

2、线上投递:hr@keyto.com (简历可发送到此邮箱)

投递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所学专业;

(简历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面试通过后,公司发放《意向录用通知书》,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必须包含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伍先生 19129508902 杨小姐13691919796

公司官网: http://www.keyto.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远东东路2号

加入垦拓,共筑未来!

签约即可获得1000元的“扬帆远航-事业启动基金”礼券1张,毕业报到后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