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真抓实干健步行”教职工集体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2018年冬季“健步走”锻炼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冬季“健步走”锻炼活动的通知》,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冬季户外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健康体魄和昂扬精神面貌,为创建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学院定于11月24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真抓实干健步行”教职工集体健步行活动,具体活动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11月24日下午15:30

  2.集合地点:机电学院办公楼前广场

  3.活动内容:1.集体出发仪式。2.集体健步行。

  4.步行路线:从学院办公楼出发,经学校北门,步行至小韦河,最后返回学院并签到。

  二、注意事项

  1.活动目的就是强身健体,目标是全员参与,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应带头参与,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2.全体教职工请着舒适服装和护具,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尤其注意路程中交通安全情况,学院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完成里程的个人适当奖励。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