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机电学院运动会期间2015级学生签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9-20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要求2015级学生必须全程参加。但由于学校安排的观看座位有限,学院不强制2015级学生到场观看,但要实行签到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签到时间:

4月19日:上午10:00-10:30      下午:4:00—4:30

4月20日:上午10:00-10:30      下午:4:00—4:30

二、签到地点:

北校西区超市雕塑处

三、签到人员:

除参赛运动员外的所有2015级本科生

四、签到销假程序:

1、签到销假时间

上午11:00——11:30,下午5:00—5:30

2、签到销假流程:

每次签到后半个小时,年级辅导员会将未签到学生名单反馈到年级群中,学生本人自行联系辅导员进行销假。超过销假时间未销假者一律视为旷课处理。

五、运动会期间请假程序

运动会期间属于正常的教学活动,学生因特殊情况需外出,必须本人携带手写纸质请假申请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到辅导员处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其他形式的请假均不予承认。

六、处理制度

未履行任何请假手续且未签到学生,根据《2018版学生学籍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按照一天8课时计算,严肃处理。并于运动会结束后将处理结果进行公示。

七、注意事项

运动会期间,各学生班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注意宿舍、赛场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