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深化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开展,经研究,本学期为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免费开设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名额

1、英语四、六级培训内容为阅读、听力、写作等;雅思培训对象为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本科生,培训内容为听力、口语、写作、阅读.

2、指标分配:2015、2016、2017级各2个四级名额,2个六级名额。雅思我院共分配2个指标,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不分年级。

二、报名条件

1、学校认定的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学习态度端正,诚实守信,思想品质良好;

3、报名英语六级培训班的学生须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雅思培训班的学生须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4、符合以上条件,建档立卡户学生优先考虑;

5、雅思报名原则上不受条件1限制。

三、几点要求

1、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是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掌握学生真实意愿,确保有真正需求的学生按时参加培训。

2、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费用由学校全额补助,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培训。

3、参加培训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随意请假或缺课。为确保培训效果,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考勤。

4、请各学生班于4月8日前将《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到本年级辅导员处。

联系人:郭成洋

联系电话:029-87092240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4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