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填写第三轮聘任聘期考核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请各位教职工3月27日前将考核表(含电子版)以系为单位交学院综合办公室。

  一.考核范围:第三轮岗位聘任已聘用的在岗职工

  二.考核程序:个人如实填写考核表,学院按照考核目标任务进行考核。

  三.其他说明

  1.聘期考核是岗位聘任的重要环节,考核结果是续聘或调整岗位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岗位聘任的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考核,确保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2.教职工2017年度工作任务纳入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第三轮填写时间2014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第四轮岗位聘任时间从2018年1月1日开始。

  3.经学校批准,聘期内访学、进修、培训、产假、转岗或挂职的职工,需承担在岗期间的相应工作量,按照折算后的工作量进行考核。

  4.2013年后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不参加本轮考核,考核结果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考核结果为准。

  5.2014年后新进职工中,未签订《岗位聘用合同书》的人员,按照要求填报《2014-2016聘期考核表》,单位不做考核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一: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表(教师系列)

  附件二: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表(实验技术岗)

  附件三: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表(管理、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工勤岗位)

  附件四:第三轮岗位聘任汇总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