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作者:罗顺意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大地回春。3月13日晚上,机电学院在学院三层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7级年级大会。机电学院副院长陈军,党委副书记张朝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罗顺意主持。

  明专业特点 做恰当选择

  面临即将开始的专业分流和转专业,在充分和深入了解学生之所想、之所需的基础上,副院长陈军教授为2017级学生重点介绍了相关政策和规定。他希望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根据自身兴趣与专长做出恰当的专业选择,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利用学院的教学、科研资源,成为一名“有知识、有能力、高素质”的综合型创新人才。陈院长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结合自身专业涵养与多年的教学经验悉心解答,妙语连珠,一语中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副院长陈军教授解读专业分流政策

  解疑明警示 助良才成长

  为了让同学们在下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不迷茫,辅导员马香丽为大家介绍了下学期各专业的课程安排以及重难点学科的大体情况。辅导员杨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的获得资格和发放方案,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这使同学们在下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提前做好规划,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本次大会不仅为学生的学习指点迷津,还扎实推进学生的思想教育,在校园贷和宗教问题上向同学们敲响警钟。辅导员郭成洋以近几年发生的悲剧为佐证,深刻剖析校园贷的危害,劝诫同学门不要触碰校园贷,走上不归路。辅导员乔海英在宗教问题上向同学们提出几条要求,希望有宗教信仰的同学要遵守规定。 

  新年新气象 扬帆向远方

  党委副书记副书记张朝红作大会总结,他主要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挑战,扬帆远航!

  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掌声中结束,2017级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有了明确方向,思想方面进步提升,力争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讲话

辅导员宣讲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