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罗顺意 闫小丽 张朝红 韩冰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机电学院工会以“美丽校园、健康女性”为宗旨,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园健步走和爱国观影行两部分组成。

  下午,机电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来自全院的54名女职工参赛,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中,行于春风里的50余名女职工形成了校园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在引领车的带领下从学院广场出发,围绕着校园主干道健步行,最后至达终点,全程5000多米。

  女教职工们步伐矫健,劲头十足。大家快步走着,一路上有说有笑,还不忘欣赏校园美景,心情愉悦。“以后我们每周都要组织一次这样的健身活动”。女教职工们笑着说。

  在终点处,记者采访了农业工程系的闫小丽老师,她说这次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十分有意义,举办健步走活动,既让同事们团结在一起,增强凝聚力,又能锻炼身体,丰富生活,增加了女教职工的活力,以后我们要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

  随后,庆“三八”爱国观影活动也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成功进行,女教职工们都感到收获满满。

  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机电学院庆“三八”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合影

校园风光

凯旋归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