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2023年新生越野赛

作者:伍景涛 冷锦辉 陈家乐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11月6日9点正式开始举行的新生越野赛将迎来新生们的热情参与

96ae8d422fc74a9eb16a26f30a29b0e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经过几周的训练,参赛的新生们已经准备好挑战这个激动人心的赛事了。比赛的路线沿着校园田径场男生约为5公里女生约为3公里。除了比赛本身,本次比赛还设有各种奖项,例如第一名、最佳装备、最佳队伍合作等,让大家充满期待。

640 (1).jpg


为了确保参赛者的安全和流畅的比赛,组织者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在比赛开始前,所有选手都将接受健康检查和热身指导,确保身体状态良好。比赛期间,将有专业的急救人员和志愿者站点分布在赛道的关键位置,以提供及时的援助。

640 (2).jpg


此外,组织者还制定了一系列的比赛规则和标准,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和公平竞争。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被要求佩戴赛事标识,并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比赛。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都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640 (3).jpg


新生越野赛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新生们展示他们的团队精神和个人实力。无论是初次参加比赛还是有经验的选手,都能在这个活动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640.jpg


比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表彰获奖选手并感谢所有参与者的支持。此外,组织者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纪念品以示对他们参与的认可和鼓励。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