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举办工作人员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作者:伍景涛 颜紫航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第二课堂制度加强学生们对第二课堂的正确认识与了解为之后在校学习中更好的通过第二课堂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机电学院素拓部于11月在N8425开展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二课堂制度的宣讲。

在宣讲中,主要从第二课堂制度进行宣讲,向部门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第二课堂系统,保证了工作人员可以为同学们解决了在使用第二课时的常见问题和同学们各个方面的疑惑,让大家对第二课堂的认识进一步深刻,同时也为大家解决了许多问题。

图片4.png


通过这次宣讲,工作人员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更加积极地参与第二课堂的活动。我们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第二课堂中获得更多的成长和收获。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