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举办”新同学 新活动“二课指导

作者:伍景涛 刘天余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新的开学季,新的同学步入了大学生活,这对他们而言也是新的,大一新生经历了开学季,经历了军训,但是仍然对校园里的一切处于摸索阶段,为了帮助学弟学妹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我校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我院开展了多次活动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促进大一新生对第二课堂的了解与使用。

我院素拓部于9月10日在小球馆外开展签字祝福活动,在传递校园里爱与纯真的同时,为同学们就加入活动通知群、第二课堂活动报名与签到,活动学分类型识别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图片7.png


此外,工作人员也在多个活动中指导同学如何报名活动与学分如何获取,大大推动我校第二课堂融入同学生活,让大部分同学们做到随时随地报名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