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举办第三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作者:伍景涛 周庆豪           发布日期:2023-12-02     浏览次数:

     

为推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课堂制度深入校园,机电学院素拓部于12月2日在八号教学楼针对于机械相关专业,机械大类以及分流相关专业进行了第二课堂制度宣讲。

本次宣讲宣讲人就第二课堂制度,新二课系统使用说明以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释,比如,就参与活动的同学扫描签到码出现的页面卡顿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个人系统信息修改方法等

图片5.png


本次宣讲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帮助了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己的职业规划,还增长了同学们在应对新系统某些突发情况的经验,并且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第二课堂的兴趣和参与热情,保障了同学对第二课堂新系统的进一步了解。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