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举办第一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作者:伍景涛 刘天余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推进二课制度的发展,提升我院学生对二课制度的认识,培养学生间团结友爱积极和谐的气氛,宽学生的学习领域,培养综合素质,机电素工作人员于11月18日在八号教学楼为电信专业同学展开了关于第二课堂制度和使用等多方面的宣讲。
   

此次宣讲从制度方面给大家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定义、意义、目标以及其包含的八大模块,让大家对二课制度有个基本的认识,接着现场演示的二课的使用,二课分数的查看,活动的参加,活动签到,并且着重讲解了如何参与各类活动并获取相关学分等。在使用过后还有现场互动问答,解答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制度的疑问,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参加二课活动的积极性大大提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第二课堂制度与发展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