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春冬训

作者:伍景涛 陈家乐 武麟 张凯煜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本校近日成功举行了难忘的春训和冬训活动,这是我们为学生提供全面培训和锻炼机会的重要举措。春训和冬训的活动旨在通过专业训练和团队合作,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并加强团队精神。

IMG_20231202_151224.jpg


在春训期间,学生们参加了体育项目的集中训练,经过每天几个小时的训练,学生们的身体机能得到了显著提高。他们通过专业的训练和老师的指导,学到了新的技巧和策略春训活动还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他们共同努力,互相支持,打造了一支强大的团队。

与此同时,在冬训期间,学生们克服严寒,依然刻苦训练。这有利于同学增强自我的身体素质。春训和冬训活动不仅是学生个人发展的机会,也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参与这活动,学生们学会了自律、团队合作和目标设定。他们还学会了管理时间、克服挑战以及在竞争中保持冷静和专注。

1702379199437.jpeg


学校非常重视春训和冬训活动,并将继续为学生提供这样的机会。我们相信,经过这样的培训和锻炼,学生们将能够获得更多成功的机会,并为将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我们对于本次春训和冬训活动的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所有参与者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和锻炼机会,以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潜力,并成为更好的个体和更有价值的成员。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