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举办第二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作者:伍景涛 石欣玥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改革精神,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素拓部于11月25日在八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一场第二课堂制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机化专业的学生代表,共同探讨第二课堂制度的实施和发展。

本次宣讲为在场的师生们详细解读了第二课堂制度的内涵、目标和实施策略,解答了系统使用、说明以及姓名学号如何修改等问题。第二课堂制度是以学生为主体,以课程为载体,以活动为形式,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的教育教学模式。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如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思想锤炼美育美德等,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片1.png


本次第二课堂制度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推进素质教育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改革精神,加大对第二课堂制度的投入和之持,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