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共筑安全屋,火灾归零”消防安全海报制作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尹云彦 李丹丹 王思璇/文 郭天翼/图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于11月29日举办了以“共筑安全屋,火灾归零”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海报制作分享活动,旨在传递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火灾防范意识。

活动由管理人员发布后,机电学院同学踊跃参与,通过制作消防安全海报,以视觉化的方式生动的传达消防知识,使他们更为深刻地体会到火灾发生的严重性,以及防火防灾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分享海报,普及了校园安全文化知识,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到面对火灾我们该如何预防和自救的问题。

      通过此次消防海报制作分享活动,同学们切实了解到消防安全之重,也从如何预防火灾避免灾情、如何在火灾中自救等方面学习到安全知识,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他们的火灾防范意识,为构建安全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出力量。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