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机电学院举办团工委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罗顺意 任杰 王锦程 刘珂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学生会工作情况,增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也为同学们提供培养个人素质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机电学院于7月4日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文体活动队负责人及其余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纪同奎同学主持进行。

  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纪同奎同学进行述职演讲。纪同奎同学对学生会整体进行数据分析,对历年来学生会工作展开整理汇总。报告中充分肯定大家努力并指出部分不足,并阐述对自身主席工作的理解,带领大家重温入会誓词。随后,团工委副书记任杰同学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中阐明宣传部和新媒体中心在新学期学院宣传的大致规划,与去年对比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与方向。紧接其后,团工委副书记郝宇君同学进行工作汇报,他回忆自己曾任副部长期间学院所组织的各项团学活动,对未来开展学生工作提出加强学生会与各班班委之间的联系等切实建议。最后,陈建坤、郑海洋等其余五名主席团成员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对自己两年来策划组织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作总结陈述。斗志高昂、条理清晰的述职演讲,充分表明了自己作为学生会干部的清晰定位,完全展现出我院学生会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自”功能,完善众创众筹众评工作制度,接受广大同学的评价和监督。会议中,总结多年学生工作,肯定过往工作亮点,展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与成果,并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树立方向标,更督促学生会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精诚团结、继往开来,带领全院同学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新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