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承载机电底蕴,展露阳光风采

作者:郭成洋 白仕祺 赵壮壮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的夜晚,天气温度飘忽不定,但机电阳光团工委的成员每天晚自习后都在小足球场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为阳光风采大赛做准备。

排练现场,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体会,气氛十分活跃。不时从彩排现场传出成员们关于小品剧情的讨论与理解。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但一点都没有懈怠。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其他同学早已回到宿舍卸下一天的疲惫悠闲休息时,他们还在挥汗如雨得训练,上至动作台词,下至人物内心活动,他们都揣摩至深,附有他们的理解。

每天晚上,在排完小品之后,还会由赵壮壮同学带领他们进行手语操的学习。在排练过程中,赵壮壮同学认真负责,耐心指导每个队员的姿势,指出动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在所有人不懈努力,短短几晚的时间,他们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还有五名同学进行合唱的排练。

排练期间,上一届阳光团的各部长到操场看望排练节目的同学们并带来了小吃水果,几位学长看到排练效果后纷纷表示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对本届大赛的期待。

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展现西农学子不一样的风采。让同学们培养团队精神,并给一些有才华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现的机会。期待着机电阳光团正式演出时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成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