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2023年新生越野赛

作者:伍景涛 冷锦辉 陈家乐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1022日下午,机电学院新生越野赛在北校东北区隆重举行

640 (4).jpg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越野赛,提前组织工作人员熟悉路程、讲解比赛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对越野赛沿途进行相关布置。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做好热身工作,向新生详细讲解了长跑时的注意事项,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比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

640 (3).jpg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路线全长5公里,女生路线全长3公里,对参赛者的体能和耐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随着一声令下,参赛人员们在赛道上尽情奔跑。参赛者在跑道挥洒汗水,跑人员在两旁嘶声喝彩,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尽管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挑战,但新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640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每组评选出优秀选手,辅导员老师们为他们颁发了奖牌与证书。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优秀体能和坚韧毅力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640.jpg


2023级辅导员周勤勤总结到,本次越野赛是一次成功的体育赛事,不仅展示出了新生们的活力和激情、锻炼了新生们的体能,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勇往直前,将这种团队精神和毅力带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640 (1).jpg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