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化2302班】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7日上午,机化2302班在机电学院331会议室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马香丽及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B1838B4902C1B0D4B6E9F99D4059993D.jpg

会上,班主任马香丽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工程制图》课程期中测试情况。她强调,期中测试是检测同学们半个学期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也是发现学习中存在问题的重要机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总结反思、掌握知识点,合理安排时间、迎接期末考试,遵守考试纪律,不作弊、不抄袭。其次,马老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并就校园安全、学习纪律等方面重点强调,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遵守,共同维护良好学习环境。她指出,学风是一个班级的核心竞争力,良好的学风能够促进良好的学习效果。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勤奋学习,不浮躁、不懈怠。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最后,马老师就班级运行中存在的课堂参与度不高、团队协作有待加强、时间管理需要改进等问题进行重点指导,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积极参与课堂学习,保持良好的课堂氛围,注重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学会合理规划时间,科学安排学习、休息和娱乐的时间,保持身心健康。

42AA87D6D898BEBFBDC5EDC326CF5F61.jpg

会后,班主任还与重点学生进行谈话。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