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专业间羽毛球赛

作者:伍景涛 王博超 张凯煜 武麟 陆晓焕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体育锻炼,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比赛于2023年6月29日7月4日北校区球馆盛大举行,比赛设置了男单,男双,女单三个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数众多,校园内一时间充满了羽毛球比赛的欢声笑语和紧张激烈的比拼氛围。

image.png


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烈的竞争和精彩的表现。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和技巧,展示了出色的球技和团队配合,在场上拼尽全力,奋力争夺每一个球的得失,赛场上的激烈对决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掌声。大家积极配合、团结拼搏,向观众们展示了良好的竞技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image.png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同时,比赛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和团队实力的机会,彰显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活力和团结。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还促进了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羽毛球赛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推进,相信这场比赛将成为学生们美好记忆的一部分,也为学院未来举办更多精彩的体育赛事奠定了基础。最后,我们对本次比赛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各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相信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我们的学院将会更加团结、充满阳光与活力。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