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硕第三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作者:谭海 曹佳宇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增强党员的仪式感及归属感,专硕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21日在94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曹佳宇、郭常江、孙章彤同志的按期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芷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规范要求,由曹佳宇、郭常江、孙章彤三名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和预备考察期间其在思想、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的情况,找出自身缺点与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和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说明曹佳宇、郭常江、孙章彤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

13-图片1.png

经过与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投票表决后,最终同意曹佳宇、郭常江、孙章彤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谭海老师表示祝贺,并表示要时刻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履职尽责,踏实科研,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