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硕士生党支部】举办学术交流会

作者:罗岩青 许翔虎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3日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硕士生党支部于9402会议室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邀请支部成员张凯利同志为大家讲解《商业计划书应该如何撰写》,旨在帮助各位支部党员同志提升撰写相关计划书的能力。

张凯利,男,汉族,陕西榆林人,2021级机械工程硕士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2021级1班班长,发表SCI一区论文5篇,荣获数字化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三等奖、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商业计划书)西北赛区三等奖,发表多篇软件著作权。其介绍的商业计划书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的重要赛道之一,也是工作岗位的必备技能。

12-图片1.png


在活动期间,张凯利同志结合自身竞赛经验,主要介绍了撰写思路和重点、产品内容和服务、市场分析和营销、商业模式和团队以及财务计划和风险五部分内容,对相关重点内容进行了重介绍。在座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就相关实践经验以及疑问进行了广泛讨论。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支部成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次活动为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对于提高撰写水平和计划书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参会党员们还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之间合作和交流。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