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员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伍祚延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及张德成等8名同志党员发展事宜。本次会议由马赟同志主持,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人,实到正式党员3人,参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正式党员人数二分之一,大会决议有效。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宣读转正申请,伍祚延等8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认识、学习情况、日常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不足与进步,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分别对转正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各党员同志认为转正对象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表现突出、思想作风端正,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已基本具备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一致同意吴展鹏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8名发展对象进行了个人情况汇报,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第一第二培养联系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依次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表明了同意推荐各位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3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锦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并进行会议总结。他对顺利按期转正的8名同志和新接收的8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并对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做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都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凝聚了新的力量,希望全体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勇担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凝聚思想共识,锤炼党员党性修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回应新时代对青年党员的新要求。

编辑:刘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