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伍景涛 谢守江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6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李培哲同志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李培哲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总结和展望四个方面带领我们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党课学习的最后,由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上一周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雷锋精神永不褪色”进行讨论分享。入党积极分子白雪辉谈到:“雷锋,一个仅仅有只有22岁的年轻人,从1962年起被全中国人铭记了整整62年,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精神感染了全中国人,他是中国共产党人典范。” 入党积极分子李林鹃表明:“雷锋精神,就是要将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我们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砥砺奋进,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