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许培华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7日晚七点在八号教学楼8215举行主题为“深入理解‘一带一路’,传承担当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廖珊珊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秦泽倩同志参会。

一带一路倡导十周年1.png

首先从“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背景、历史渊源以及其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呈现了一个生动而全面的学习图景。活动中,与会同志通过观看宣传片、展示板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倡议在推动世界经济合作、促进区域互联互通、文化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家热烈讨论了“一带一路”倡议在国际合作、文化交流、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考。

一带一路倡导十周年2.png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参与的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一带一路”倡议对于我国乃至全球发展的深远意义。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一带一路”精神,积极参与到国家对外交往、经济合作以及文化交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秦泽倩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