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尹云彦 王子怡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7日晚上19:30在9511会议室开展了以“中美会晤”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参与本次学习。

Image_1701826181938.jpg

邓文哲同志从会晤的背景、目的、议题、成果和影响等方面介绍了此次会晤的相关内容,通过他的讲解,全体党员了解会晤的重要性、影响以及背后的政治背景。通过观看视频录像,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时的重要讲话,更好地理解会晤的相关概念和事件,把握其中的关键要点。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最新实践成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把握,了解到了全球政治经济格局的变化和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全体党员更好地认识到了党的使命和责任,均表示将以更加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做出贡献。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