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王胜蒲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0日上午10:00,在机电学院9331党团活动室举行了一场理论党课活动,主题紧扣反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秦泽倩同志主持。

在会议中,秦泽倩书记紧扣主题“预防电信诈骗”,表示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强调了正确的网络意识的重要性,她不仅传递了反诈骗的基本知识,还通过具体案例向成员展示了诈骗手段的复杂性和变化多端,呼吁大家保护个人信息,避免成为诈骗的受害者,共同为创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而努力。除此之外,秦泽倩书记同时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有关方针政策,指出了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她呼吁全体支部成员要时刻保持对党的信仰,将党的理论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提高警惕,共同为构建网络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讲党课12.10.png

高壹点同志在发言中指出:电信诈骗的巨大危害,强调防范工作要从自我做起。他提出,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保持警醒,远离冒牌网站和不明信息,学会甄别各类诈骗手段。高壹点同志呼吁大家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关注动态,提高抵御网络诈骗的能力。

郝淑琴同志从更广阔的角度谈到了诈骗问题。她强调,现代社会中不法分子通过手机、电话和互联网频繁实施电信诈骗,给社会治安和群众财产带来了极大的威胁。郝淑琴同志呼吁全体成员增强防范知识和防范意识,保持头脑警醒。她建议加强对网络诈骗相关法律宣传,使亲友不陷入网络诈骗的陷阱。

通过这次理论党课,全体支部成员不仅深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防范措施,更加坚定了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希望大家将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者,共同建设一个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

编辑:秦泽倩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