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组织“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 煦 赵艳茹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3月12日上午,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在杨陵区邰城路开展“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eb73e7e5d3464ea8bb7869441464e2c4.png

植树现场

在支部书记吴婷婷同志和学科负责人宋怀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手挥锄头、铁锹,挖土、植树、浇水,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昂扬的春意。党建引领、群团跟进,此次活动将义务植树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以构建绿色生态文明为己任,营造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9a814fb899fc4055baa2e9e30cfd48dd.png a6e42848e8674ed6b99d2bb8ef50471b.png

5dfc233b4ab6463fa0dbf58f2a8ab5c5.png 9d9993dd335c437cbe240fa9afd7db80.png

现场劳动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植树添绿活动,不但加强了同事之间交流互动,促进支部业务骨干和年轻力量紧密融合,也更好地参与到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中。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思想统一到为初春添绿意、为祖国献力量、为群众做表率上来,让支部的发展也像迎风生长的树苗一般枝繁叶茂,茁壮成长。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