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伍景涛 吕扬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5日下午17时,机电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的通知,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是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次重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伍景涛同志主持,机电学院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及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二是进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参与人员达到了支部成员的全员覆盖,形成了一次密切的思想交流与共同提高的机会。

会议第一项由伍景涛同志以严肃的态度,深入分析了当前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支部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培训、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会议第二项,伍景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每位党员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互相批评。大家从工作、学习、思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批评对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第三项,伍景涛同志主持党员民主评议会,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公正公平地评议。会议最后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总结本次会议,他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青年大学生在做好学生这一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该支部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更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