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工训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伍 丹 姚志凤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贯彻党章各项规定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月17日,实验工训党支部在物联网实验室开展“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姚志凤授课,全体党员参会。

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党的领导的具体体现。支部书记姚志凤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使支部党员对党章的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二十大修改党章的背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式现代化等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二十大会议精神。

fa3e05ec224e4581817ac1b9791f0b8e.png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来、体现在工作中去,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