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安排部署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党支部学生党员增强党性,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2月11日,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展开支委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香丽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张文杰、宣传委员刘影参加。

党支部书记马香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事宜。重点就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评议原则、参加对象、主要内容、会议程序、基本方法及注意事项和事后工作进行讲解和强调。

会议表示,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每名党员必须参加的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党纲等党内法规,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确保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和谐、隆重热烈、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支委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紧盯会议主题,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高质量组织召开会议。全体党员要围绕政治信仰,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制定出详实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同时,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