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朱铭强 张浩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4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在机电学院94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大会依据党员发展工作规程,讨论票决贺欣、朱净雨、唐芳婷三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珍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的要求作出简要说明,宣布转正会议正式开始。

会上,贺欣、朱净雨、唐芳婷三名同志分别先向大会报告自己的入党动机和预备考察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以及学习上的情况,再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随后,由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详细说明她们三人在预备期的表现及考察情况,并对三名预备党员是否能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8-图一.png


随后,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认为贺欣、朱净雨、唐芳婷三名同志政治表现好,政治历史清楚,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与会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贺欣、朱净雨、唐芳婷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形成决议后进行公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铭强研究员对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研究生党员做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站稳政治立场,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