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 永不停歇”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周勤勤 王天驰 白少楠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2023年12月14日晚,机电与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9402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反腐倡廉 永不移”,由王天驰同志,白少楠同志主持,机电与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1.jpg

会议中详细讲述了反腐需要强化的“道德、制度、纪律、法治“四个维度,仔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我党反腐败斗争中总结的六个方面,同时结合具体的反腐案件,表明要坚定不移,永不 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家通过本次学习后,感触颇深,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图片2.jpg

陈万和同志表示:从我国目前的实际状况看,国民经济正在高速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是加强党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新形势、新任务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期,广大党员都应认真自觉地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方针,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树立良好的党风,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

牛世奥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将自己的工作实践,跟人民群众的具体利益联系在一起,做事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要为民做老实事,做本分事,要在错综复杂的社会中找准自己的人生价值标,千万不能背离了为民办事的 ,否则悔之晚矣。

金世腾同志表示:党通过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斗争,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 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道伟同志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的豪迈气概,明确以“全面从严”为基本特征的反腐败政策,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

青年崇廉尚洁、严以律己,国家就能正气充盈、永葆青春活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做反腐倡廉的生力军,扬清廉之风,做清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