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用奋斗姿态开启全新征程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党支部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23年支部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6日,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直面问题、共谋思路,让“开学第一课”为党支部样板建设定下严的总基调和实的紧箍咒,为支部委员提神鼓劲,确保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香丽首先结合农机化党支部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样板建设期的各项重点任务、如何扎实对标“七个有力”做好落实等方面与支委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其次,就近期学生党员材料的撰写、本学期发展对象谈话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党团共建和联学联建工作安排及支部管理方式优化等具体工作安排部署。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她强调,全体支委要带领支部同志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把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相互融合、相互推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支委在党员材料检查工作中要严格把关和管理,努力将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将带着使命与担当,在打造样板标杆的新征程上策马扬鞭再奋蹄、如虎添翼谱新篇,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