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作者:尹云彦 刘靖童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3d5039dcae8949f6ab5bf7a0de59831e.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对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大创新的系统集成”,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两个方面,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党支部成员黄春雨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把党章学习与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党章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规矩意识。

党员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新党章,纷纷表示要把自身思想和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以新党章为指引做好自身工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