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党员活动

作者:文:衣雪梅 尹双双 图:胡宸玮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0日,根据机电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硕士生党支部在机电学院94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李群卓老师到会指导,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衣雪梅老师主持。

7ea3065fdd86449b82e08cb117202488.png 4f762edde3b44134aafedb99350f76f6.png

首先,衣雪梅老师代表支委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报告。汇报了支部年度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欠缺,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与未来展望。衣雪梅表示,2023年度随着疫情管控放开,我们将组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增强支部团结及凝聚力,丰富支部成员的业余生活,传播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第二项为批评与自我批评,衣雪梅老师首先针对自己的党务工作、生活、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严格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接着支部党员均积极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大家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坦诚沟通,在客观剖析自身不足的同时虚心接受来自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整个会场氛围严肃活泼,党员之间充分交流,真正做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李群卓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同志都能从政治觉悟、思想认识以及学习、工作等方面自我剖析,而且成员之间能够互相批评,诚恳地给出意见与建议。希望党员同志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别的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正确认识,认真反思,积极整改。

208e342af2c04e408828e7f261335cb4.png f5ebe4b1ab224939a55b2097ad8d10f1.png

最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共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10名,其余党员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下一步工作生活有了进一步明确的方向,谨记时刻对照《党章》中党员标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