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铭记总书记教诲 共谈青春报国梦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思考青春理想,涵养家国情怀,机电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讨论学习心得,共谈青春与成长。

  电信141班张博程说:习近平总书记酷爱读书,我们青年学子应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通过阅读提升我们的知识的深度和思维的广度,为日后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打好基础。

  车辆142班朱悦说:这是一场生动的教育活动,能够亲身聆听学校优秀老师和学生的分享,不仅让我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有了更深的理解,更让我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更加深入思考我的青春梦想。

  机电141班于佳慧说:对于我们每一个西农人来说,家国情怀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种基因已经深深写到了我们的心里。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我们一定可以更加准确和深入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建构起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机制142班闫泽禹说:广大青年要像习近平青年时代那样,扎根中国大地,洞察国情民情,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把无悔的青春刻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

  组织委员赵予同说:希望广大学子能够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体现的思想内涵,通过读这本书能更多的理解如何面对现实的考验和青春的迷茫。

  学生第十党支部书记乔海英说: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好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与书为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打牢人生的根基;读好书,坚持经典阅读和深度阅读,进而培养坚定的信念、深邃的情感、独立的人格和理性的态度;善读书,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通过读书实现自我超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