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严肃党风党纪 夯实支部建设

作者:李明月 孙飒爽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服务意识,严肃支部党风党纪,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012日下午3:00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十月份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李明月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明月安排了支部委员会任命,向全体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传达了《关于机电学院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详细流程。要求支部委员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要恪守成规,也要破守陈规,树立“创新型”支部建设理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党政文明。

随后,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观看和学习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电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引领,坚持“八项规定”,坚持反“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挽狂澜之举。观看视频后,支部成员感触颇深。

支部成员张博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人民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国家的根本所在,是人民的坚实依靠,也是我们学生党员的精神追随和行动引领。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更应激流勇进、永立潮头,树立明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党风党纪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成员田勇鹏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民、爱民的确应该让所有党员深思。全心全意为人民,用行动示范全党。而我有幸成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一员,也定当为党风党纪建设全力以赴!”

    最后,支部书记李明月告诫支部成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学生党员形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完成学生党员的任务和使命。

编辑:0     终审:0